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我为评估做贡献”南宁学院第五届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1-01


 

1030日,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深入学习评估相关知识,提升学生参与学校评估工作的主人翁意识,并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努力成为“做人有品格、就业有本领、创业有能力、深造有基础、发展有后劲”的五有人才,校举办了“我为评估做贡献”南宁学院第五届主题演讲比赛。

此次活动得到了校领导,广大师生的支持和关注,通过初赛最终从报名参赛的170名选手中挑选出16名选手晋级决赛,决赛以命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进行比拼。在选手们慷慨激昂的演讲中,观众们不仅了解到了更多的评估知识,还进一步认识到了评估对我们的重要性。选手们声声的述说,慷慨言志,尽情展现语言的魅力,用激情感染观众,告诉同学们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对我们来说有多重要,传承校荣我荣,校辱我辱的精神。选手们稳健的台风,激昂的语调,把现场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最后会计与审计学院的李洪虹以优异的表现赢得了评委老师的认可,荣获一等奖;其中,机电与质量技术工程学院的张世超、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的明海乾荣获二等奖;信息工程学院的袁倩等3名同学获得了三等奖;交通学院的唐子琼等10名同学获得了优秀奖;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的李京儒获得了最佳人气奖。

最后邀请了人事处科长高锦奎老师对本次演讲比赛进行了点评,高老师诚挚地给予了在场的同学们许多宝贵的建议。

本次比赛前夕进行大力的宣传,易班决赛投票浏览量6200余次,空间推文量7000余次,比赛宣传效果良好,有效地营造了学校浓厚的文化氛围。(学工处供稿)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获奖选手与评委老师及领导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