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南宁学院召开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组进校考察动员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1-12

11月11日晚学校在演艺中心召开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组进校考察动员会。校长赖每、党委书记刘彪,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覃存民,副校长陈雄章、文旭光、龚击出席动员会,全校教职员工;各班班长、团支书及学生会干部代表参加动员会动员会由刘彪书记主持。

赖每校长在会上作动员讲话。他结合评估背景、评估内涵等内容为师生讲解评估的重大意义,总结了近三年学校在办学条件、教师队伍、学生成长、教学改革等迎评促建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赖每校长向全校师生提出“立足本职、尽善尽美、强化学习、熟悉校情、把握关键、注重细节”24字工作方针,要求全体师生凝心聚力、铆足劲头、火力全开,打好评估的攻坚战,要端正对评估的态度,要用心、用力、用情去做好评估工作。

刘彪书记要求全体师生贯彻落实赖每校长的讲话精神,并提出工作要求:第一要查漏补缺,为专家进校做更充分的准备和科学的安排第二,要精心组织,确保专家进校考察工作组织有序第三,要文明自信,展现出南宁学院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刘彪书记强调,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事关学校的长远发展,事关师生切身利益希望全体师生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提振精气神,以积极的心态饱满热情必胜的信心,迎接专家组进校考察,以周密的部署密切的配合高效的工作圆满完成评估各项工作(党政办供稿  文/黄鼎芹  图/宋景弘)


刘彪书记主持动员会


赖每校长在会上作动员讲话


出席动员会校领导  


动员会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