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南宁学院学工系统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预评估总结暨整改布置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0-14

为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合格预评估总结,布置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10月11日上午,南宁学院学工系统本科教学工作合格预评估总结暨整改布置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02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覃存民,副校长陈雄章,学工处处长李林伟,学工处及各二级学院等学工系统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林伟主持。

会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分别从学院迎评工作情况、存在问题、改进计划、经验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学工处处长李林伟作了总结发言,他肯定了本次预评估学工系统的总体表现,并针对预评估期间暴露出的问题,提出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广泛宣传动员、细化工作方案、加强活动策划、加强工作检查等具体工作要求。

副校长陈雄章对学工队伍一直以来在学校人才培养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面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陈副校长要求学工系统全体老师要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坚持立德树人工作理念,落实以学生发展为中心,成为能够点燃学生激情、坚持学校价值观、将学生带向未来的好老师,讲好南院故事。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覃存民强调,11月份的正式评估如同一场大戏,人人要争当戏的主角,人人要讲好戏的故事,人人要做好戏的调频师,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认识,坚持德育“四导”工作法,做到“开好一次主题班会、培训好一批学生干部队伍、整理好每一间宿舍内务”等“十个一”,以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切实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助力学校顺利通过评估。

本次大会全面深入总结了学工系统在预评估工作的经验和教训,细化了下一步的工作措施,有效提高了学工系统全体老师思想认识,振奋了精神,以最好的状态迎接11月正式评估的到来(学工处供稿  文/黎向梅 图/郑翔元)

副校长陈雄章发言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覃存民讲话

学工处处长李林伟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