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评估工作总结及部署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0-13

为总结经验、提升下一阶段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准备工作,10月1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南硅谷A201召开评估工作总结及部署会。会议由阳妮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阳院长向与会教职工通报了10月9日学校评估工作研讨会会议精神,对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以来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各项工作的开展进行总结,重点回顾了2019年9月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预评估工作中学院各项环节的运行落实情况,并对下一阶段迎评工作进行部署。阳院长指出,紧跟学校步伐,学院各方面已从评建结合转向了全面迎评,全院教职工务必要紧紧围绕学校“全面启动、统筹推进、临战状态、万无一失”的迎评指导思想,进一步加强责任感,做好常规工作、做精细节工作、做亮特色工作,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高质量的工作水平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随后,学院各分管副院长分别就下一阶段迎评工作做具体任务布置。

本次评估工作总结及部署会,为信息工程学院迎评工作再次吹响了冲锋号。全院教职工将进一步提高重视,统一思想,全力冲刺迎评工作任务。(信息工程学院供稿  文/杨莉  图/曾康铭)

会议现场

阳妮院长做工作部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