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会计与审计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召开“精心教学设计,打造迎评金课”专题研讨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0-18

为进一步提升院教师教学水平,努力打造“迎评金课”,10月17日,会计与审计学院在南硅谷B303教室召开党建+业务创新活动暨“精心教学设计、打造迎评金课”专题研讨会。南宁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文旭光教授,会计与审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田爽主持。

文旭光副校长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会计与审计学院在教学管理、教学设计、人才培养、师资培训、专业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他强调,在迎评的冲刺时期,党员教师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到不忘初心、牢记教书育人使命。随后,院李家瑗院长作题为“如何有效开展教学设计”专题报告,他围绕教学设计构思、教学组织形式探索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聆听院长报告后,与会教师纷纷结合主题开展了研讨,陈月玲同志结合自身教学工作谈如何开展教学设计、实施教学活动的体会和具体做法;伍瑞斌同志则结合自身从企业工作人员到高校教师角色转换的经历谈教师成长心得,他认为青年教师的成长要重视教学改革与研究,听课、磨课、集体备课都是快速成长的有效途径。

本次党建+业务的专题研讨活动圆满结束,接下来,院将进一步结合如何打造好一门金课的要求,做好每一节课的教学设计,全面提升教师素质与教学能力,以全新面貌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会计与审计学院供稿  文/谢干兰 图/李孜)

会议现场

关闭